孕婦喝蜂蜜水的好處其實不只是解便秘而已,

當初我懷兒子的後期因為壓迫就出現便秘的問題,

有懷孕經驗的同事說孕婦喝蜂蜜水可以解便秘,所以我就試試看,

效果真的不錯,在睡前喝一杯不但早上如廁順利,而且也比較好睡哦~

後來才知道
蜂蜜有補中、潤燥、止痛、解毒的作用,

常用來治療脾胃虛弱、消化不良、肺燥幹咳、 腸燥便秘等疾病。

現代醫學研究證明,蜂蜜中所含的葡萄糖、維生素以及磷、鈣等物質

能夠調節神經係統功能紊亂,從而起到增加食欲、促進睡眠的作用。

所以疼惜老婆懷baby的辛苦就買純正的蜂蜜讓她喝吧!

我老公買的是亞洲最大養蜂場的蜂蜜

喝了純天然的蜂蜜你就知道不一樣,

想了解我喝的純天然蜂蜜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13188 的頭像
    cat13188

    cat13188的部落格

    cat13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